Eason分享會黑面被中國學生指扮大牌 千字文數陳奕迅5點不是反遭網民逐一擊破

2019.03.31

近日陳奕迅為「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走訪多間大專院校,不過去到香港公開大學站時,由於不少人只顧玩電話及合照,令Eason感到不被尊重,最後分享會不歡而散。事件不斷發酵,有自稱是OU學生的中國網民在微博撰千字文大數Eason不是,但不少網民均認為他「為鬧而鬧」,其論點更被網民逐一擊破。

該名網民自稱是公開大學的碩士生,在微博撰寫千字文數陳奕迅出席分享會的不是,更附上短片證明自己當時在場。

 

全文:

繼千字文之後,該網民再次就有關事件撰文,指自己並不在意陳奕迅黑面,是因為大家都在指責公開大學的學生,自己才決定發聲。 

他的言論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覺得他在顛倒黑白,更就其論點進行反駁。針對遲到問題,網民都表示這是分享會的流程安排,前2個小時是觀看音樂紀錄片,之後有1個小時進行交流。對於語言問題,網民指出活動海報已經寫明以廣東話交流,而且分享會在香港舉行,用母語亦無不妥。對於上文所提出的內容問題,有網民就認為這個分享會的原意就是為了讓大眾更加了解專輯及團隊的故事,不是聊八卦,不應該以自我為中心對內容作出批判。關於指責Eason扮大牌兼不滿沒有偶像待遇,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個純粹是個人臆想,更舉出例子證明陳奕迅並非是追求偶像待遇的人。

圖:weibo@陳奕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