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張景淳成為呂慧儀囝囝情敵?蟹籽因龔水戀呷醋 以為媽媽唔再錫佢

2019.04.02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口碑兼備,劇中多條感情線深得觀眾喜愛。早前龔燁與熊若水終於修成正果,角色開心,觀眾同樣看得心花怒放。不過呂慧儀囝囝「蟹籽」就相反,因為看到「龔水戀」的畫面而呷醋,誤以為媽媽不再愛他。

「龔水戀」深得觀眾心,但呂慧儀囝囝「蟹籽」就不太高興。日漸成長的蟹籽已經開始識得自己重溫《愛回家》,更趁媽媽不在家的時候看了第534集,即龔燁與熊若水《白色情人節》那一集。

呂慧儀更大爆囝囝看完之後嬲嬲豬,見到張景淳錫呂慧儀,以為媽媽不再愛錫自己。

看到囝囝呷醋,呂慧儀覺得十分可愛,亦即時氹返囝囝,向他解釋這是出於工作需要。而蟹籽亦十分懂事,沒有再生媽媽的氣,更以一個緊緊的擁抱回應呂慧儀。難怪呂慧儀大讚囝囝懂事,懂得思考及諒解。

呂慧儀更透露自己得知有吻戲時,已經因為怕囝囝會見到所以去問監製可否「避吻」,不過最後還是「被吻了」。

網民都紛紛大讚蟹籽懂事,感歎兩母子的互動相當sweet,更指蟹籽不用呷醋,可以叫Stanley哥哥錫埋佢一份。


來源:IG@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