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出席加拿大銀幕獎頒獎禮爭最佳女配角 螢光造型豔壓全場獲評最佳衣著

文: Cay Cheung
2019.04.02

李施嬅(Selena)近年除了接拍TVB的劇集,更往海外發展。2017年衝出香港,在美國拍微電影連續贏得兩次最佳女演員,今年又再憑著在加拿大參演的劇集,入圍當地最具份量的頒獎禮《2019年加拿大銀幕獎》,角逐最佳女配角。

李施嬅在加拿大參演的劇集《Blood And Water》(《血與水》)入圍《2019年加拿大銀幕獎》(2019 Canadian Screen Awards)多個獎項,包括最佳劇集。在劇中她飾演一名殺手,出色的演技獲提名戲劇類最佳女配角。

剛剛拍完《法證先鋒4》的李施嬅,特別飛到加拿大出席頒獎禮,遠道而來的Selena更獲安排坐在前排。

李施嬅以一身螢光長裙行紅地氈,豔壓全場,更獲評選為全場「最佳衣著獎」。

雖然失落最佳女配角,不過李施嬅並沒有失望,出發前已表明知道對手十分強勁,一直都是抱著好好享受這次旅程的心態出席,沒有任何期望。對於有意外收獲,獲評為「最佳衣著獎」,反而感到十分驚喜。

李施嬅更在IG向一班「胡說八道會」姊妹表示「威番次」,笑稱「唔使燒我衣櫃啦」。

來源:IG@李施嬅7th Canadian Screen Award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