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遊豪華團】 韓國節目到訪彩虹邨大感失望!現實無濾鏡 與IG打卡圖對比強烈

2019.04.08

彩虹邨是時下熱門的打卡影相位,由於屋邨建築物色彩繽紛,吸引了不少人去影靚相。早前韓國tvN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到香港進行拍攝,更去到了深受大眾歡迎的熱門打卡位—彩虹邨。不過,一眾主持見到現場環境後,嘆現實與照片有出入,更感到失望。

《窮遊豪華團》播到香港及澳門篇,嘉賓之一的金鍾旼負責設計行程,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彩虹邨。

金鍾旼表示在網上看到很多有關彩虹邨的照片,知道這是一個十分熱門的拍照地點,所以決定將它加入行程中。網上照片所展現的彩虹邨,是一個相當特別及美麗的地方。

韓國組合SEVENTEENLOONA亦曾在彩虹邨取景拍攝MV,可見彩虹邨在韓國有一定的知名度。

不過,節目其他成員似乎不太滿意,認為現實的彩虹邨與網上有出入。

網上圖片中的彩虹邨相對較鮮艷,但未知是否受到天氣因素影響,當日的彩虹邨色彩較暗淡,成員更因此不斷詢問金鍾旼「彩虹在哪裡」。

眾人亦不解為何要去到別人居住的地方拍照,認為這只是一個常見的遊樂場。

即使真實環境與預期有出入,但現場仍有不少人影靚相。

為了不枉此行,節目其他成員亦開始嘗試拍照。拍完照片後感到不滿意的朴娜勑,認為彩虹邨要配合相機filter才會變得好看。而眾人亦較滿意加上filter的彩虹邨照片。

來源:《窮遊豪華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