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妓女6年來呃盡中年港男200萬!受害人:不是蠢 只是被人利用善良的心態

2019.04.10

網上情緣騙案就聽得多,而現實中的情騙案亦時有發生。近日TVB節目《東張西望》就找來一位被中國妓女騙財又騙心的中年港男黃生,訴說自己6年來被妓女欺騙的經歷,加加埋埋損失高達200萬人民幣。

據黃生透露,自己是在召妓時認識了這名女子。兩人逐漸變得熟悉,開始聊天談心,該名女子更向他訴說自己的內心世界。她軟硬兼施,令黃生一步一步跌入這個愛情陷阱,越陷越深。

她一有空就會向黃生噓寒問暖,展示自己對他的關心,例如提醒他記得飲水及工作小心等等,又加上心心及錫錫等表情,成功融化黃生的心。

所以即使這名女子問黃生借錢去整容之餘更表示不還錢,黃生亦十分大方地就此作罷,直言:「自己攞得出就當幫你啦」。

後來這名女子加強攻勢,採取苦肉計動之以情,告訴黃生自己的媽媽患癌,需要借錢用作治療母親。她更表示自己做妓女是為了賺錢醫治母親的病,以慘情故事攻陷黃生的心。

後來她又指自己在鄉下有塊地但沒錢蓋房子,黃生出於好心,借給她18萬人民幣。

呃完又呃的妓女仍不知足,向黃生說自己有肝臟有腫瘤,需要十幾萬人民幣手術費。黃生聽畢不疑有他,匯款到大陸。

這名女子債務纏身。黃生除了借錢予妓女,亦替女子負擔債務,更為她向財務公司借錢,直至現在仍在為她還債。

黃生情根深種,期望能夠與妓女開花結果,兩人成家立室。於是他向這名女子求婚,叫她不要再從事性行業。女子答應後即刻追問黃生禮金數目,黃生隨即給出20萬。

其後女子打算轉行,叫黃生打本予她做點小生意,黃生依然有求必應。

為了榨乾黃生荷包,女子軟硬兼施,不斷催促黃生借錢。即使她稱呼黃生為「豬頭」,黃生依然心甘情願埋單。

6年以來,黃生加加埋埋借出了200萬人民幣。直至這名女子獅子開大口,開口要300萬才肯跟黃生過人世,黃生才如夢初醒,更找私家偵探查對方,最後發現原來這名妓女有家室。

後來這名女子發現無法再在黃生身上騙錢時,隨即中斷聯絡兼人間蒸發。

面對情騙,黃生認為自己不是蠢,是出於善良的心,想幫助她。他亦有信心可以將被騙的200萬賺回來。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