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劇透王」再發功! 變形俠醫透露疑美國隊長結局

文: 王庭芝
2019.04.12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在即,近日一眾於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倖存的「復仇者」成員馬不停蹄出席電影宣傳, Marvel兩大「劇透王」之一的「變形俠醫」Mark Ruffalo近日似乎又衰多口,竟然爆出一個有關「美國隊長」的結局,不過究竟這個是真結局還是偽結局就不得而知。

「變形俠醫」Mark Ruffalo和「蜘蛛俠」Tom Holland都是出名的「劇透王」,為了防止結局外洩,Marvel的確做足保密功夫,雖然「蜘蛛俠」於《復仇者3》已經死了,Tom Holland無份參與今次電影宣傳,但還有一個「變形俠醫」都足夠令Marvel頭痕。

近日「變形俠醫」Mark Ruffalo接受訪問時再度不小心劇透,他說:「美國隊長將會結婚!」他表示自己有份參與拍攝這一場戲,不過他認為這一幕應該不會出現在正片。「我應該拍了五個不同版本的結局,但是我由始至終都沒有拿過完整劇本,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肯定我手上的劇本包含不少假劇情。」

於《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中,「美國隊長」與「特工佩姬」(Agent Carter)互生情愫,有過一段曖昧,可惜他和「紅骷髏」大戰後已經連人帶戰機墜落冰川中,足足沉睡了七十年才醒過來,而他所認識的「特工佩姬」就已經成為一名老婆婆。究竟MarK Ruffalo口中所說美國隊長結婚場面的女主角會是誰呢?

雖然Mark Ruffalo自稱美國隊長結婚一幕應該是刻意拍出來的假結局,但其實他有可能不小心劇透了真結局也說不定,因為日前「復仇者」演員們在另一個訪問中, Chris Evans曾經透露會美國隊長有一個完滿的結局,所指的會不會就是要結婚?若果是真的,Mark Ruffalo的劇透事件簿上又多一項「功績」了!

 

來源:Independ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