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唔曬長腿 憑兩張靚相獲Justin Bieber 垂青兼IG轉貼

2019.04.15

日前楊秀惠突然出現在Justin Bieber的IG限時動態,令不少香港網民感到既親切又驚喜,而背後原因則與衣服有關。25歲的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早前進軍潮流界,成立以黃色笑臉作嘜頭的個人品牌「Drew House」。品牌有不少捧場客,包括TVB藝人楊秀惠。Justin Bieber周不時會分享潮人們穿上自家品牌服裝的靚相。得知自己出現在Justin Bieber的IG,楊秀惠即刻向網友分享,難掩興奮之情。

Justin Bieber成立品牌以來,周不時在IG分享潮人們穿上「Drew House」服裝的靚相。

身為「Drew House」捧場客的楊秀惠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過自己穿「Drew House」的照片,更配了品牌的hashtag,想不到成功吸引了品牌創辦人Justin Bieber注意,令他將照片分享到自己的IG

得知自己出現在Justin BieberIG楊秀惠難掩興奮之情,即刻向網友分享:「Justin Bieber post了两張我的照片在他的story,更配上心心眼與臉紅表情,相當高興。

來源:IG@Justin Bieber、weibo@楊秀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