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曾與鄭秀文一同做gym 網民回帶昔日表現勁friend直言感不安

文: 王庭芝
2019.04.16

與馬國明拍拖近4年的黃心穎和與樂壇天后鄭秀文的老公許志安被踢爆於車廂纏綿,兩人偷食事件震驚全城,有網友即時回帶去年11月,Sammi上載過一段在健身室遇上黃心穎的影片,當時Sammi稱讚黃心穎做gym動作標準,而黃心穎亦都留言笠Sammi高帽,有網友今日重看影片直指令人不安。

黃心穎與許志安被揭發車廂偷食,網友即時神探上身,在四角關係主角的社交平台尋找蛛絲馬跡。可以見到偷食事件揭發前,黃心穎本來就認識許志安和鄭秀文,除了因為黃心穎和許志安曾經於去年10月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手拖手合唱《會過去的》。

黃心穎和許生許太亦因為去同一間健身室而漸漸熟絡。今日有網友在偷食事件爆出後即時回帶,原來去年11月,Sammi上載過一段在健身室遇上黃心穎的影片,當時Sammi見到黃心穎的表現興奮,稱讚對方做gym動作標準,又以「標準穎」和「Bb」稱呼對方。

而黃心穎亦有在影片留言笠Sammi高帽:「但最勁嗰個係你,人地break、你就繼續跳黎(嚟)跳去。」

影片中可見黃心穎和鄭秀文的私交甚篤,網友對於今日爆出的偷食事件即時大感心寒不安,有網友直斥黃心穎竟然搭上朋友之老公,亦有網友在黃心穎當日的留言下再留言:「你勁啲」,作為諷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