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用兩年與許志安走近 用3招介入對方生活

文: Ling Kwok
2019.04.16

本日最爆新聞,就是黃心穎被爆與的士車廂纏綿,事件引起全港關注。而黃心穎與許志安走近,是其中一個網民產生的疑問之一,因為兩人實在是風馬牛不相及。不過,全憑黃心穎的主動攻勢,只要3招就攻陷了許志安。

黃心穎早於2017年第一次與許志安相遇,兩人就此種下不解之緣。黃心穎在許志安面前儼如小Fans,哄得男方非常開心。

就算許志安在澳門開演唱會,女方特意過大海支持,許志安對黃心穎加分。

直至2018年10月,兩人首次合作,在《星光熠熠耀保良》拖手合唱《會過去的》,黃心穎主動擁抱許志安,兩人就此打開感情升溫的序幕。黃心穎的鬼妹仔性格,用了三個手法,奪去許志安的心。

融入對方生活

黃心穎與許志安熟絡後,她經常出現在對方的飯局裡。

由2019年起,幾乎每個月都有見面,而見面的日子更是1月1日元旦及黃心穎的正日生日,可見兩人的關係匪淺。

黃心穎積極參與對方的飯局,雖然兩人似是刻意保持距離,但可見相處融洽。

主動在IG傳情

黃心穎除了積極出現在對方生活外,日常時間經常在對方的IG「刷存在感」。

雖然許志安行事小心,沒有追縱對方IG,但黃心穎非常進撃,經常在對方的IG留言。就算許志安朋友上載安仔的照片,黃心穎都一一留言,非常主動。

與許志安去同一個Gym房

為了拉近與安仔的距離,黃心穎更去安仔常去的健身房。藉此建立共同興趣,並增加兩人見面的機會,可算是用心良苦。

黃心穎更進撃地曾與男方老婆鄭秀文一起做運動,疑似減低女方對她的戒心。

圖:IG@黃心穎、許志安、鄭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