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受許志安偷食打擊情緒瀕臨崩潰 傳鄭秀文搬離愛巢暫停工作療情傷

文: 王庭芝
2019.04.17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的老公許志安昨日被爆與黃心穎在車廂偷情,許志安昨晚招開記者會承認事件,並且聲淚俱下向Sammi認錯,但始終難以平息公憤。今日有傳Sammi已經從淺水灣的寓所搬出來,與老公分開冷靜,而Sammi的公司亦體恤她的心情,暫時為她停止工作,給她空間療傷。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將於今年7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近日原本為個唱積極籌備,不過昨日爆出老公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偷食,更有片為證,兩位男女主角遭受全城鬧爆外,大家亦非常擔心Sammi的心情。

雖然昨日許志安在記招上痛哭認錯,向Sammi道歉,但有傳Sammi一時未能接受消息,情緒近乎崩潰,今日已經搬出位於淺水灣寓所,與老公分開冷靜。雖然Sammi家人現時陪伴着她,但Sammi似乎傾向自我封閉,不想與外界接觸。

更令粉絲憂心的是Sammi昔日曾經患抑鬱症,恐怕事件對Sammi造成極大傷害。

有指Sammi的公司目前已經為她暫停工作,希望給予充分空間讓Sammi療情傷,工作安排日後再作打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