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黃心穎終親自回應事件 自認犯下嚴重的過錯:無法面對自己

文: Ling Kwok
2019.04.17

黃心穎早前被爆與許志安在車廂內纏綿激吻,事件引起網民關注。而黃心穎在事發翌日由TVB高層樂易玲代為向大家回應事件,直言自己對不起馬國明及其家人,而且十分後悔。直至下午近五時,黃心穎終於打破沉默,在IG發出道歉聲明。

當TVB高層樂易玲代黃心穎回應,指她對事件發生表示十分後悔時,對不起馬國明及其家人時,網民仍感不滿,認為她應該站出來回應。

而今日(4月17日)近五時,黃心穎終於親自回應,全文如下:「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再一次,『對不起大家』。」

而黃心穎的IG的留言功能仍被她封鎖,網民未能在她IG發言。

圖:黃心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