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片頭走人聲轉純音樂!TVB順應民意抽起黃心穎所唱主題曲

2019.04.18

「安心偷食」事件令不少觀眾關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主題曲,事關歌曲《在心中》正正是由事件女主角黃心穎所主唱。由於形象大插水的她與《愛·回家》的劇集主題嚴重不符,網友紛紛投訴要求劇集轉歌,以免玷污《開心速遞》。群情洶湧,TVB亦順應民意將黃心穎所唱的主題曲抽起,昨晚劇集片頭音樂為純音樂伴奏。

在「安心偷食」之前,不少觀眾已經不滿黃心穎為《開心速遞》唱主題曲,認為她唱功不足但公司卻硬捧,安排她為受歡迎的劇集唱歌。網上一直有希望劇集更換主題曲的聲音,可惜未能如願。

由於與許志安偷情而形象大插水,黃心穎再次激起民憤,網友強烈要求抽起她主唱的《在心中》。這次的訴求終於得到回應,TVB昨晚於節目《東張西望》宣布會處理《開心速遞》主題曲一事。而《開心速遞》播出時,片頭音樂已經轉成了無人聲的純音樂版本。網民紛紛表示順耳得多,希望以後不會再出現黃心穎的歌聲。

圖:《勁歌金曲》、《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