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池美麗力追金城安不惜為對方擋拳 事後意外受傷要睇跌打係真愛

文: Ling Kwok
2019.04.18

TVB長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的金城安,雖然有名你叫「廢青安」,可是近來劇情顯得他魅力沒法擋,成功俘虜了池子孝的妹妹池美麗。女方開始對他展開追求攻勢,令金城安沒法承受這個「甜蜜的負荷」!

事緣池美麗上次在愚人節作弄安仔,告訴他搞大自己個肚。金城安不知是惡作劇,但就池美麗懷孕一事道歉,並會負責任。

加上池美麗被池富責罵時,安仔又挺身而出,令池美麗情不自禁地愛上安仔,並開始展開攻勢。

池美麗以食物攻勢追求安仔,對方從而得知有人暗戀自己。當安仔發現追求自己的人是池美麗時,不禁崩潰!

而池子孝得知妹妹喜歡廢青安,也不接受,但就促成兩人想辦法將美麗與其他人撮合。

例如安排好友朱凌凌與池美麗到暗黑餐廳,在看不見樣情況下交心。池子孝與安仔更FF朱Ling與美麗接吻一幕,不過事實並非如此啦!

兩人都非常抗拒在一起!更指責好友整蠱他們。後來朱Ling、安仔與池子孝商量對策,再想將池美麗可以介紹給哪些朋友。

與此同時,池美麗躲在櫃裡吃雞髀,意外地聽到三人的對話,又聽到安仔不喜歡自己,傷心欲絕。

後來池子孝再討伐金城安害池美麗茶飯不思,正當他要揮拳打安仔時,美麗衝出來為安仔擋。美麗即時噴血,安仔大為緊要,叫佢唔好死,雖然不能做情人,但可以做朋友。

美麗自知不能令安仔心軟,但都最問:「咁我哋係咪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呀?」安仔表示:「都可以咁講嘅!」令池美麗立下決心,要安仔成為自己男朋友。

而池美麗事後表示為拍這場擋拳戲,不小心意外受了傷,讓她人生第一次睇鐵打。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IG@池美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