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黃翠如無出樣僅以聲音客串劇集 飾邱勵進女友再度與洪永城演情侶

2019.04.25

TVB劇集《鐵探》除了有一眾好戲之人,近日更有一位神秘嘉賓登場,為觀眾帶來驚喜。這位神秘人雖然沒有出鏡,只是聲演,但不少觀眾都憑聲音認出了她的身份,正是黃翠如。她在劇中飾演已逝世的邱勵進(洪永城 飾)的女朋友。

早前劇情講述邱勵傑(楊明 飾)購買了演奏會門票,更邀請一位名叫Janice的女生一起出席。但Janice就表示自己十分忙碌,今年未必能回來香港。她更提到自己與邱勵進看了演奏會十多年,十分感激邱勵傑自從哥哥逝世後一直陪伴在自己左右,但就覺得自己是時候放下了。

以聲音客串並且沒有露樣的Janice被網民認出是由黃翠如飾演,而黃翠如亦在微博大讚觀眾厲害,承認Janice就是自己:「誠實報告,是我,無誤。」

洪永城在劇中飾演的邱勵進是一名警察,因保護自己臥底而被山狗槍殺。

雖然洪永城與黃翠如在劇中沒有對手戲,但在角色關係上兩人為情侶,是繼《我瞞結婚了》之後再度出演情侶。

來源:《鐵探》、《我瞞結婚了》、weibo@黃翠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