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5周年進行聯乘活動 官方確認Hello Kitty將於《蠟筆小新》動畫登場

文: Ling Kwok
2019.04.26

朝日電視台播放的動畫《蠟筆小新》即將會與Hello Kitty合作!官方於4月25日透露Hello Kitty將於5月10日的《蠟筆小新》動畫登場,亦是日本令和時代,第一集的《蠟筆小新》,令人十分期待。

為紀念Hello Kitty 45周年,所以實現兩大卡通人物聯乘的機會。

因此從今年2月起,蠟筆小新與Hello Kitty已有商品、連載漫畫合作,也順勢推出電視動畫。

而故事將會在日本Sanrio彩虹樂園開展,今次亦有新角色出現,就是假貨「不理Kitty」。

為了拯救樂園,蠟筆小新將會與Hello Kitty聯手對付「不理Kitty」。

來源:livedoors news、Sanr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