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持旅遊證件來港扮跛乞食!滑板乞丐:聽別人介紹到這裡來玩一下

2019.04.30

近日TVB節目《東張西望》報導出現在旺角的大陸乞丐集團,而乞丐更是持普通旅遊證件來港開工。節目組更發現他扮可憐博同情,例如假裝殘疾以滑板代步。附近更有乞丐集團的人把風,監視著乞丐的行動,手法相當純熟。

近日《東張西望》節目組在旺角天橋發現一名趴在滑板車上的乞丐,他以滑板代步。未知是否害怕骯髒,乞丐的雙手更戴著白手套,推著一個紅色膠桶不停來回穿梭天橋乞討。為了「生意額」,他準備了喇叭播音樂,試圖吸引路人的注意。

一有人停低,這名滑板乞丐就會發揮影帝般的演技,慢慢彎曲腿部扮跛博同情。

節目組訪問滑板乞丐,他透露自己從大陸來港,但只是獨自行動,沒有人帶他過來。被問及為什麼來旺角行乞,他表示:「聽別人介紹過來的,他們說到這裡玩一下嘛」,於是自己每天都去旺角天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滑板乞丐主動出示旅遊證件和入境記錄紙,向節目組透露自己來自河南。

雖然乞丐表示自己獨身一人,但節目組就發現天橋附近有一名高大男子把風,不斷監視乞丐的舉動及四周環境。

後來乞丐對節目組的採訪感到不耐煩,開始收拾自己的工具準備離場。一直趴在滑板車上的他突然站立,令節目組及附近路人都感到愕然。離開了天橋,他更是健步如飛,穿過大街小巷與一名疑似是乞丐集團的人會面,似乎是向其報告工作情況。

相信這些滑板乞丐由集團操控,以旅遊或探親等形式申請旅遊簽證來港,到埗後卻以行乞方式搵食。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