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湯洛雯證實頂替黃心穎角色 6月開工前要先減10磅

2019.05.07

早前因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事件牽連了不少人及事,包括連累TVB重頭劇《法證先鋒IV》需要重拍,而今年4月已離巢的李施嬅亦捱義氣重返無綫配合拍攝。除此之外,相信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哪一個女藝人會頂替黃心穎的位置拍《法證先鋒IV》。而謎底亦於今日揭曉,便是有「靚湯」之稱的湯洛雯。

據悉,湯洛雯今日回公司與《法證先鋒IV》監製梅小青見面以及試穿戲服。小青姐更透露,劇集將於6月1日展開重拍計劃,更要求靚湯開工前減10磅。而湯洛雯對此亦欣然接受。

對於小青姐提出的減磅任務,湯洛雯表示無壓力,認為當務之急是將角色揣摩清楚,做好功課。同時她大方表示不介意被指執二攤,有好的角色就是一件好事。
來源:IG@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