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重回港劇第一擊與TVB硬撼 入行21年首次演PTU機動部隊

文: Ling Kwok
2019.05.08

林峯闊別TVB 5年,早前宣布回巢娘家兼加入星夢娛樂,名正言順做回一哥,重新踏入港劇的節奏。不過他回到香港第一套作品竟然不是TVB出品,而是他為英皇娛樂與優酷合作的網劇《PTU機動部隊》,更放在「黃Viu」播放,剛巧與TVB的《機動部隊2019》硬撼。

今年正是香港警隊成立175年,於是TVB就特意與香港警務處聯合製作推出《機動部隊2019》,於5月12日播出一連四集。

由楊明及蔡思貝出演,劇中還有蔡思貝硬食真的胡椒噴霧。

不過傾力演出都估不到「黃Viu」會播出《PTU機動部隊》,並於5月9日率先播出,由林峯、蔡卓妍、方中信領銜主演。

演員陣容很寵大,除了主角,還有張繼聰、温碧霞、苑瓊丹、石修等實力派。這也是林峯入行21年首次演PTU。

圖:林峯微博、TVB 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