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19】身兼父職盡力給最好予子女!圈中5個自強不息的單親媽媽

文: Ling Kwok
2019.05.12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雖說有心的話,每天都是母親節。可是這個歌頌母愛的日子,還是要藉機會向媽媽說聲多謝。圈中有不少藝人是母親,也有自強不息,除了工作還要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她們的付出不比她人少。

呂慧儀

有長腳蟹之稱的呂慧儀,早前宣布與丈夫黃文廸離婚,兒子由雙方共同撫養。呂慧儀離婚後即投入工作,將感情事保持低調。就算工作繁忙,仍不忘照顧好兒子「蟹籽」,做一個好媽媽。 

趙頌茹

與周永恆結婚7年,惟男方經常被爆有婚外情,還對趙頌茹家暴。女方最後忍痛離婚,再一人照顧兩個女兒。雖然這次婚姻不歡而散,可是阿Yu對愛情沒有感到絕望。現階段只希望做好母親角色,給溫暖予兩位女兒,將她們放在人生第一位。

薛家燕

育有三名子女的家燕姐,本來打算誕下三名子女後淡出幕前專心照顧家庭,可是95年發現丈夫有外遇,繼而離婚。當時身處人生低谷的家燕姐,因為前夫抽走所有資產,使她經濟拮据,曾有過自殺的念頭。幸好大女兒石祐珊懸崖勒馬,令家燕姐打消念頭,繼續撐起整頭家。如今仔大女大,各自有自己的家庭與事業,家燕姐苦盡甘來。

張慧儀

張慧儀一生的情路可謂坎坷,2003年曾傳過被未婚夫虐打。直到2007年,因做義工時遇見一位被父母遺棄的男孩,並向她喊媽媽,打動了張慧儀並收養了他。可是養子有嚴重先天性心臟病,試過腦缺氧影響說話能力。張慧儀仍對他不離不棄,這幾年努力拍戲賺錢,為了讓養子可以做心臟大手術。就算期間有前度因為養子而分開,也不影響張慧儀對養子的愛,全因為已當他是心肝寶貝。

 

唐寧

唐寧離婚後,工作之餘,又能兼顧家庭,可以有時間照顧一對仔女俊俊與嗡嗡。前夫亦有共同分擔,令孩子生活不受影響。

 

 

圖: IG@呂慧儀趙頌茹張慧儀唐寧薛家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