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19】曾華倩與兒子相依為命17年 獨力裁培囝囝成香港泳隊代表

文: Ling Kwok
2019.05.11

適逢母親節,作為子女就要讚頌母親的偉大。就好似53歲的曾華倩,外界一致覺得她是鐵一般的媽媽。於2002年離婚後,便獨力撫養兒子。如今兒子成才,是香港游泳隊代表,而且成績標彪。作為媽媽十分欣慰。

說起曾華倩,就會想起她的感情路相當曲折。她曾與男神梁朝偉拍拖,但經歷多次離合,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中間亦有經歷戀情,但也不太持久。直至1995年,曾華倩與商人林肇基拍拖,3年後更在英國結婚,翌年更誕下兒子林浩賢(Martin)。

 

 

可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6年,於2002年離婚,曾華倩就開始獨力照顧兒子。為了悉心裁培兒子,曾華倩雖與馬國明傳過緋聞,但她16年來一直保持單身,與兒子相依為命。

 

 

兒子Martin也十分生性,是名游泳健將。曾經在港九區學界D1游泳決賽中,勇奪50米及100米自由式雙冠軍,打破兩項香港學界紀錄。

 

 

2018年更代表香港到吉隆坡參加「第61屆馬來西亞公開游泳錦標賽」,奪得4X100米自由式金牌。而曾華倩每日晨早五時載兒子練水,真是個好媽媽。

 

 

圖:IG@曾華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