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 Man版無限手套模型 Marvel粉絲收藏1:1比例納米手套

2019.05.10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掀起全城熱潮,有不少電影相關的模型和精品推出,都很值得Marvel粉絲收藏。最近Hot Toys就公佈,將會推出Iron Man(鐵甲奇俠)版納米手套(Nano Gauntlet),有齊六粒無限寶石,更是1:1比例珍藏品,非常值得粉絲收藏。

無限手套在現階段的MCU故事中相當重要,看過《復仇者聯盟4》的朋友都知道,最後Iron Man在魁隆(Thanos)手中搶走六粒無限寶石後,裝在納米手套後一下彈指結束大戰。

 

Hot Toys就宣佈將會推出Iron Man版納米手套,手套有齊靈魂、 時間、心靈、空間、現實及力量等六粒無限寶石,內有 LED 燈光系統及電影Logo收藏底座。手套高52cm,是 1:1 比例珍藏品,好啱Marvel粉絲

 

來源:Hot Toy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