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神探Pikachu】竹內涼真為日版Pikachu電影配音 驚喜客串小精靈訓練員

文: APEACH
2019.05.17

由動漫改編真人版拍成電影的《POKÉMON神探Pikachu》在未正式公映前,已叫世界各地的粉絲十分期待,原版由Deadpool死侍Ryan Reynolds配音、港版有鄭中基和方力申擔綱為主角配音,而日版則由日本當紅男星竹內涼真聲演主角Tim,同時更驚喜客串現身幕前,作為荷里活出道之作也十分的帥氣!

竹內涼真在《幪面超人》飾演Drive及泊進之介後成功打開知名度,再憑《陸王》一劇立即竄紅,成為日本新生代的當紅演員,今次他在《POKÉMON神探Pikachu》中為比卡超的好拍檔Tim配音。

寵物小精靈可謂是幾代人的回憶,小時候大家都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精靈,拿起精靈球便出發去收服小精靈!除了為日版電影配音外,竹內涼真更完成了大家的兒時夢想,在電影中變身為小精靈訓練員!

今年26歲的竹內涼介擁有1米85的身高,在2013年時參加日本女性雜誌《mina》甄選更脫穎而出,成為該雜誌的首位男性專屬模特兒,隨後從《幪面超人Drive》開啟他的演員之路,更成為新生代男神兼有「國民男友」稱號,吸粉無數!

來源:IG@竹內涼真、IMDb@Kamen Rider Dr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