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推無飲管珍珠奶茶環保杯 走飲管都飲到粒粒珍珠!

文: LorLor Lee
2019.05.22

近年不少商店都實行環保走塑,亦不少餐廳都不再提供飲管,甚至不用即棄塑膠用品、餐具。而台灣亦已經立法於2030年全面禁用一次性外賣杯和塑膠飲管。不過想飲珍珠奶茶的朋友如果走飲管,除了自備環保飲管,還有什麼方法呢?而台灣最近就有公司研發一款不需要飲管的珍珠奶茶杯,即使不用飲管都飲到粒粒珍珠,方便各位珍奶控!

台灣有一間初創公司FLOAT,與玻璃回收公司合作研發出一款無飲管珍珠奶茶環保杯!

這款環保杯採用回收玻璃製作~

環保杯採用上下兩層設計,將珍珠放進上層中,而冰和奶茶則放進下層,所以不用飲管也喝到珍珠奶茶。

除了飲用時可以直接吃到珍珠外,將冰放在杯較中間的位置還可以確保奶茶的溫度可以更平均。

除了珍珠奶茶外,環保杯上下格設計還可作茶隔用途,即使喝水果茶都不怕喝到果核。

而且杯蓋還採用密封的設計,關上以矽膠製成的密封口後,可安心放入袋中,亦不怕飲料會溢出。

目前這款環保杯正在生產中,預計會在2019年尾公開發售。

資料來源:FLOA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