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新推出一套5種夢幻漸變色環保杯 加冰即變色+自家DIY裝飾圖案/名字

文: LorLor Lee
2019.05.23

Starbucks一直推出不少主題系列的環保杯都好吸引,而近排外國新推這款冷感夢幻漸變色環保杯,一套有5種顏色,只要於杯內加入凍水或有冰的飲料,環保杯便會變色。不過暫時只在美國、加拿大及韓國有售,想買的朋友去旅行時不妨去留意下啦~

Starbucks新推出這款冷感漸變色環保杯(Colour Changing Reusable Cold Cups),一套有5種顏色選擇,杯內加入凍水或有冰的飲料,環保杯便會變色,會跟杯子顏色而漸變不同顏色。

一套冷感漸變色環保杯售價US$16.95(約HK$133),只要加入冰水於杯內便會變色,就連杯蓋、飲管的顏色都會不定。

一套環保杯有5種顏色,連杯蓋及飲管。加入冷水後,每種顏色杯都會變出不同的夢幻顏色。

天藍色變寶藍色、玫瑰色變珊瑚色、湖水綠變覆盆子色、杏色變橙色、檸檬黃色變翠綠色。

 

不過暫時只在美國、加拿大及韓國有售。

授權轉載:IG@hanim_leeIG@first_mind_heartIG@sooniii_IG@lalaca14IG@heeyax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