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最新廣告大曬英文講入行經過 45秒盡顯地道港式口音

文: Ling Kwok
2019.05.27

陳偉霆自從到內地發展,身價急升十倍,一度打入中國福布斯名人榜。早前他為知名品牌Chanel拍攝腕錶廣告,全程以英文講話,短短45秒意外地讓網民廣泛討論,其官方Facebook更有大量「曲直難分」的留言。

Chanel這一系列廣告找來很多重量級人馬參與,如英國女演員Keira Knightley等,陳偉霆是唯一男性代表。

因為要走向國際化,陳偉霆在廣告中要全程講英文,講到自己對時間的定義、當年17歲入行的經過,以及人生最珍貴的一刻。需知道陳偉霆自小在香港長大,也讀過國際學校,但仍有港式口音,「Try」講先「搓」、「Artist」講成「呀tist」等。

不過最令網民摸不頭腦就是他在廣告裡面的笑聲,不少網民見到都覺得突兀,直接不笑就更好,現在看得令人感到尷尬。

廣告一出引來3000多個留言,有網民留下「so charming」等留言讚美陳偉霆,可是這些留言都受其他網民質疑,引來了罵戰。

事後,著名的「英式英語KOL」蕭叔叔被網民要求為廣告重新配音,有不少網民留言指他的版本順耳得多。

來源:FB@Chanel蕭叔叔英式英文學會 Uncle Siu's British English Club、IG@陳偉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