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女星舊照令網友難分Sammi定千嬅 鄭秀文親證相中人自嘲面腫兼似咸濕伯父

文: 王庭芝
2019.05.27

近日一張陳年舊照在網上瘋傳,引起熱烈討論,究竟相中紅髮女子是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還是楊千嬅令人傻傻分不清,今日答案終於正式揭曉,Sammi親自在IG回應,承認她就是相中人,她還自嘲當年面圓圓的樣子「十級驚嚇」兼似「咸濕伯父」!

相中的Sammi面形飽滿,臉上塗上超白的粉底,加上一頭紅髮,實在同今時今日的Sammi不太像樣,日前有網友在西九龍中心發現這張陳年舊照,更與友人爭論到底相中人是Sammi定千嬅,這張相在網上引來熱烈討論。

 

今日相中主角Sammi終於現身說法,她說:「Mi估計自己拍這張照片前一晚,大概是狂飲了十碗超級味精麻辣火煱湯,另加七包薯片然後再鯨呑了一枝粗鹽,面型就會有如此“十級飽滿”的效果。簡直不是蘋果肌咁簡單,是史上第一種西瓜肌。」

除了面形唔似Sammi,氣質都似乎有點不同,Sammi以「咸濕伯父」自嘲,原因是她的眼鏡看似壓住眼皮。不過,Sammi由以前到現在都走在潮流尖端,她的紅唇加「塘虱眉」妝絕對不是人人能夠carry!

 

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