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為老婆陳茵媺沖調專屬咖啡 甜爆放閃:She is my queen!

文: Ling Kwok
2020.09.16

陳豪鍾情飲咖啡係人都知,所以被稱為「咖啡王子」,他更因此創立咖啡品牌Blooms Coffee。近日他就獲得保險公司垂青邀請合作,於公司內的尊尚商務中心設立他首個精品咖啡專櫃,將他的品味帶到每一個角落。

陳豪的咖啡品牌與其他公司有合作,他不介意分享自己的營商理念:「敢於探索精采人生,放大生活無限可能的理念,這與我的咖啡品牌有相同地方,就是大家都敢於創新,努力讓顧客嘗試每一個可能性。」

另一方面,出名是「愛妻號」的陳豪當然有為太太陳茵媺特製「專屬調豆咖啡」陳豪甜絲絲地笑說︰「Aimee!She is my Queen!我當然會為她特製專屬調豆咖啡,她的咖啡一定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