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積佳蘭賀成新任防劇透保姆 掩蜘蛛俠嘴巴竟被偷舔掌心

文: 王庭芝
2019.06.07

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即將上映,一向有「劇透王」之稱的「蜘蛛俠」Tom Holland許多時都被安排與其他大哥哥一同接受訪問,方便隨時塞住Tom Holland把口,今次輪到「神秘客」Jake Gyllenhaal成為新任「防劇透保姆」,近日戲中兩人馬不停蹄為電影宣傳,一次訪問中Tom Holland差點又劇透,於是Jake Gyllenhaal就用手掩着Tom Holland的嘴巴,而鬼馬的Tom Holland竟然偷偷舔他的掌心,可見他們的感情真好!

《蜘蛛俠:決戰千里》原定於7月上映,早前電影公司宣布香港將提早於628日有得睇,絕對是粉絲一大喜訊。

兩位男主角Tom HollandJake Gyllenhaal近日四出宣傳新戲,日前接受一間西班牙傳媒訪問時,Tom Holland又差點「劇透王」上身,幸得身旁的Jake Gyllenhaal及時出手阻止。

Jake Gyllenhaal用手掩住Tom Holland的嘴巴大叫:「Spoiler! (劇透!)」,防止Tom Holland講多錯多,不過鬼馬的Tom Holland竟然偷偷伸脷舔他的掌心,嚇到Jake Gyllenhaal即時縮手,兼瞳孔震動求救,場面搞笑。

 

其實Tom Hallnd一向甚有「哥哥緣」,在Marvel大家庭裡,除了「鐵甲奇俠」(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他戲裡戲外都亦師亦友,「奇異博士」班尼甘巴貝治 (Benedict Cumberbatch)、「邪神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都是經常獲安排跟Tom Holland一同接受訪問的「防劇透保姆」,他們每次都相當照顧這位弟弟。

Tom HollandJake Gyllenhaal雖然年紀相差15年,但因為今次合作的緣故而成為好友,Jake Gyllenhaal在訪問中除了擔任「防劇透保姆」,被問到去旅行時必定會帶哪些行李,他又開玩笑指要帶備三寶:裱起的Tom holland相片、印有Tom Holland相片的毛氈和印有Tom Holland的底褲,可見兩人戲外的感情極佳。

 

來源:Cinepoli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