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蜘蛛俠有份設計新戰衣?全新預告揭鐵甲奇俠眼鏡隱藏功能

文: 王庭芝
2019.06.08

超級英雄新片《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本月28日上映,這部是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的作品,令不少Marvel粉絲熱切期待,日前最新發布的中國版預告中加入了不少從未曝光片段,當中除了聽到新角色「神秘客」(Mysterio)與「蜘蛛俠」發人深省的對白,更見到「鐵甲奇俠」(Iron Man)留給「蜘蛛俠」的智能眼鏡一些未曾曝光的功能。

日前最新公開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中國版預告中透露了一些從未曝光的新片段,包括由Jake Gyllenhaal飾演的新角色「神秘客」對「蜘蛛俠」(Tom Holland 飾)說出發人深省的話,他說:「這條路不好走,做一個英雄意味着人們依靠你。即使你可以贏得戰鬥,他們也可能失去性命。」他又說到:「當你的朋友身陷險境,當你孤立無援,你應該問問自己要如何應對。」

同時,這段預告再次出現「蜘蛛俠」Peter Parker登上「鐵甲奇俠」司機Happy的私人飛機的情節,在其他預告中的同一場景中,Peter Parker的面容都是青靚白淨,但今次就見到他的右臉出現了明顯的傷痕。

另一段中國版新預告所見,Peter ParkerHappy提出想要一套新戰衣,之後就見到Peter身處的上述提過的私人飛機場景,原來內藏機關暗房,鏡頭一轉,Peter就在疑為實驗室的環境,見到三款「蜘蛛俠」新戰衣的立體投影,然後大家在之前的預告中已經見過的紅黑色新戰衣似乎正在趕工。之後Happy跟「蜘蛛俠」說喜歡他的新戰衣,「蜘蛛俠」就回答:「謝謝。」難道Peter有份親自參與新戰衣的設計?

而之前的預告已經見過「蜘蛛俠」帶上一副「鐵甲奇俠」留給他的智能眼鏡,新預告中進一步披露眼鏡的功能,當Peter在車上戴上眼鏡後,可以聽到疑似是人工智能「Friday」的女性聲音,她問:「Peter,想看看我能做甚麼嗎?」然後Peter就從鏡片上看到車上全部人手機上的訊息,當中包括他的肥仔老友Ned Leeds和同學Betty Brant以「Miss you」互相傳情,令Peter不禁「嘩」出聲,場面搞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