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可口可樂舉辦「自由斟」創意比賽 調配自創新口味可樂贏近8萬獎金

文: LorLor Lee
2019.06.18

可口可樂在全球設置Coca-Cola Freestyle machine,提供逾百種口味讓顧客自由搭配。最近可口可樂宣布在美國地區舉辦「Make Your Mix」比賽,參賽者可用所提供逾百種飲料調配自創的新口味可樂,獲得最有創意配方大獎可贏1萬美元,即近8萬港幣獎金!

最近可口可樂宣布在美國地區舉辦「Make Your Mix」比賽!

參賽者可用所提供逾百種飲料調配自創的新口味可樂,包括雪碧、可口可樂、Minute Maid果汁、不同口味的汽水等自由混合調配。

根據官方規定,參加者只要混合至少2至3款飲料,再配上照片和配方說明,即可參加比賽。

即有機會獲得最有創意配方大獎,可贏得1萬美元,即近8萬港幣獎金!

所研發出來的飲料更會將在美國的Freestyle飲料機上出售~

圖片及資料來源:coca-co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