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蜘蛛俠驚喜現身中國幼稚園 脫下面罩反應冷淡惹粉絲心痛

文: 王庭芝
2019.06.18

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將於本月底上映,男主角「蜘蛛俠」Tom Holland上周到訪中國為電影宣傳造勢,除了舉行記者會,電影公司更安排Tom Holland驚喜探訪一間幼稚園,他在現場更大顯身手打空翻,可惜小朋友有眼不識泰山,有家長更以為Tom Holland是一般cosplay藝人,令場面相當尷尬,令粉絲心痛。

日前電影公司安排的驚,飾演「蜘蛛俠」的Tom Holland親臨幼稚園與大人小朋友見面,貫徹戲中「友善的鄰居」形象。自加盟Marvel後,Tom Holland已經成近年荷里活炙手可熱的新星,人氣有增無減,能夠和他近距離見面是不少粉絲夢寐以求的事。

Tom Holland登場時,他即席表現空翻,並且主動跟小朋友打招呼,由於不少小朋友都認識「蜘蛛俠」一角,因此都表現雀躍,可是當Tom Holland脫下面罩一刻,現場反應卻不似預期,小朋友們似乎都不知道眼前的就是「蜘蛛俠」本人,令Tom Holland略顯尷尬。

有網紅的家長當日帶小朋友參與活動,她在微博表示當時以為Tom Holland只是一般cosplay藝人,事後才知道那是「蜘蛛俠」本人,想不到這番言論引來不少粉絲迴響,一方面替Tom Holland心痛,另一方面認為大人小朋友對明星不認情有可原但因為電影公司安排失當,致令藝人陷入尷尬場面。

網民留言:

 

來源:微博@蜘蛛俠系列電影熙熙熙小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