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否認錯手承認真心讚「反修例」新聞 汪明荃:贊成合法及和平示威

2019.06.25

早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一事引起社會各界熱議,部分藝人選擇在社交平台發聲,而網友更發現身為前政協的汪明荃「汪阿姐」亦有在IG點讚關於「反修例」的新聞。日前Liza姐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畀like一事,她坦言並非錯手,指自己十分關心這些新聞。

近日汪明荃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在IG錯手點讚關於「反修例」的新聞,她直言並非錯手,指自己非常關心這些新聞,更大讚示威學生用水幫別人洗眼的舉動十分友好,於是點讚。她表示自己贊成在合法及和平的情況下去通過示威表達意見。

被問及如何看待示威者的訴求,汪明荃未有表態,表示要留給政府去處理,同時相信社會各界已經聽到示威者的心聲。另外,她認為無需太糾結「暫緩」及「撤回」的字眼,指出香港環境比較特殊,希望大家能多點體諒。

早前楊千嬅在IG貼出一張「R.I.P」疑悼念「反修例」示威者,最近卻刪除了該圖片,令部分網民感到失望。而佘詩曼亦曾因為在IG點讚「反修例」遊行照而被大陸網民指責,最後要出聲明澄清自己愛國愛港。汪阿姐就表示藝人需要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不過很多事情都要視乎當事人決定,無論是刪除抑或是保留都是個人決定。

來源:IG@汪明荃楊千嬅、weibo@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