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Tom Holland現實是寵弟好大哥 獲選蜘蛛俠全因一個動作

2019.06.29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6月28日在香港上映,飾演新一代「蜘蛛俠」的Tom Holland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小鮮肉男神,年紀輕輕的他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手,加上搞笑幽默的個性,吸引一眾粉絲為之傾倒。雖然在Marvel大家庭中他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弟弟,而現實中卻是家中長子,對弟弟們照顧有加的好大哥。

現時23歲的Tom Holland出身於英國倫敦,父親是一名喜劇演員及作家,Tom的幽默感相信是遺傳自爸爸,而Tom的母親是一名攝影師,Tom是家中的大哥哥,有3個弟弟,分別是細3年的雙胞胎兄弟Sam和Harry及細9年的老么Paddy。作為大哥的Tom對弟弟們照顧有加,工作期間亦會都順道帶弟弟們周遊列國,弟弟們都對Tom的成就非常自豪。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Anthony Russo曾經在訪問說過,Tom Holland在「蜘蛛俠」的試鏡現場中即場表現了後空翻而且完美落地,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獲選,所以繼Tobey Maguire和Andrew Garfield後,Tom Holland成為第三代蜘蛛俠,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首次亮相。

Tom帥氣和可愛集於一身的形象深入民心,更在戲中大展身手,事實上大部份的動作鏡頭都由他本人親身上陣,而他的好身手並非一朝一夕而成,他從小就對舞蹈感興趣而去學習Hip Hop,曾被選中於倫敦維多利亞宮劇院的著名音樂劇《舞蹈人生》(Billy Elliot)中飾演男主角。其間接受一系列的體操和舞蹈訓練而練出隨時做出高難度花式動作的好身手。

Tom Holland除了喜歡舞蹈,也熱愛做不同運動,包括游泳、籃球、攀岩、拳擊、滑板等。係真正既陽光男孩呀!

「蜘蛛俠」並非Tom Holland第一個出現在大銀幕的角色,早於2012年,Tom Holland就已經在《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中出演主角家庭裡堅強的大哥,並獲得多個新人獎項。

其後於2015年與「雷神」Chris Hemsworth一同出演《巨鯨傳說:怒海中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其演技和認真的工作態度同樣獲得「雷神」大讚。

大家有無更加鍾意「蜘蛛俠」呢?

 

來源:《蜘蛛俠:決戰千里》、《蜘蛛俠:離家日》、《海嘯奇蹟》、《巨鯨傳說:怒海中心》劇照、IG@Tom Holland、Backgri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