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賀閨密出嫁特意飛愛爾蘭親自操刀拍攝 原來朱千雪婚照出自岑杏賢之手

2019.06.30

朱千雪近日在社交平台宣布與青梅竹馬的男友結婚,一眾網友紛紛送上祝福。而作為千雪bb好閨密的岑杏賢更為她送上一份有心思的賀禮,專程飛到愛爾蘭親自操刀其婚照。能由好姊妹紀錄自己幸福時刻,朱千雪不禁感嘆這輯照片非常有意義。

岑杏賢與朱千雪因7年前一同參加《香港小姐》而結緣,成為一對好朋友。朱千雪宣布婚訊後,在社交平台揭曉婚照的幕後功臣就是好姊妹岑杏賢。

為了祝賀好友朱千雪出嫁,岑杏賢特意飛到愛爾蘭為一對新人拍照。由閨密紀錄自己的幸福時刻,朱千雪表示「令愛情和友誼都添加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岑杏賢亦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與朱千雪的合照,更撰文表示希望兩人將來成為人母後可以去同一間醫院並一起慶祝孩子們的生日,延續千雪bb的童話故事。 

其中一張合照內的岑杏賢身穿紫色長裙,款式與朱千雪公布婚訊時的紫色裙相似。而岑杏賢曾經上載過身穿米色長裙的照片,款式亦與朱千雪在合照中所穿的米色裙相似,未知感情深厚的兩人是否互相交換裙呢?

來源:FB@朱千雪、IG@朱千雪岑杏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