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不顧安危承諾陪伴唐詩詠令人動容 馬明真情表白獲讚值得拎視帝

2019.07.01

TVB劇集《白色強人》講述香港醫療制度改革,部分劇情參考真人真事,例如「手機醫生」及塌樓事故等等,引起觀眾共鳴。除了醫療劇情,劇中感情線發展亦備受關注,最近唐明(馬國明飾)與蘇怡(唐詩詠飾)這一對離婚夫婦就令不少觀眾深受感動。

最近劇情講到蘇怡開始出現發燒及咳嗽症狀,疑似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於是湛琛(蔣志光飾)將她隔離在休息室。 

察覺有異常的唐明不顧自己安危及他人阻撓,強行進入休息室照顧疑似患上感染病的蘇怡。

在入去之前,他更向程洛雯(李佳芯飾)講:「離婚前,裡面的女人每晚都在等我,等得太久了,夠了,我不想她再等我」。

去到休息室見到蘇怡,唐明向她真情表白,承諾自己會一直陪伴在她左右。 

雖然有觀眾指這一幕情節不合理及漠視醫療規則,但亦有人認為「規則點都重要唔過自己最愛既(嘅)人」。不少網民留言大讚馬國明的演繹令人深受感動,更表示馬明絕對可以憑這一幕奪得今年視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