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李佳芯向唐詩詠攤牌愛上馬國明 網民讚兩大視后用眼神演戲好精彩

文: Ling Kwok
2019.07.03

雖然TVB重頭劇《白色強人》的主題圍繞醫療政策各樣話題,但仍少不了感情線。特別是馬國明、唐詩詠及李佳芯三人的感情線,李佳芯暗戀著馬明,而男方仍深愛著前妻唐詩詠,劇情也正好要鋪寫三人關係的發展。

三角戀向來複雜。唐詩詠與李佳芯本是好姊妹,兩人相約到酒吧談心。對感情含蓄內斂的李佳芯,雖然喜歡上馬國明,但她深明對方仍愛著前妻,摸杯底時仍不忘在唐詩詠面前為馬國明美言幾句。

唐詩詠深感不解,為人強悍的李佳芯竟信服馬國明,又為他講好說話,於是多口問好姊妹是否愛上男方。誰知李佳芯又坦蕩蕩地承認自己的愛意,氣氛當下凝住。

李佳芯後來又猜中唐詩詠想聽的歌,兩人相視而笑,那種眼神交流被網民評為「兩大視后用眼神對戲」,大讚這一幕精彩。

事後唐詩詠喝醉了,她第一時間竟打給馬明,醉意濃之際說了一些從前該和盤託出的話。馬國明得知唐詩詠喝醉,緊張得準備出外找她,幸好李佳芯接過電話,會好好照顧唐詩詠。

掛線後,馬國明為唐詩詠喝醉時說的話而嘴角上揚。雖然是俗套的感情線,但網民看得舒服,不斷在討論馬明與誰會比較合襯,又大讚三人的演技有實力,不會突兀,兩大視后確實實至名歸。

圖:《白色強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