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原定安排新美國隊長現身 Marvel:這個原因決定刪走飛隼

文: 王庭芝
2019.07.14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球掀起熱議,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只是高中生的「蜘蛛俠」Peter Paker被逼獨自面對全新敵人,擔起保衛地球的使命,電影中可以見到他如何在壓力和挫折中漸漸成長。其實電影本來計劃安排另一位「復仇者」在戲中現身,不過最後為什麼會刪走這部份?

「終局之戰」後,鐵甲奇俠(Iron Man)、黑寡婦(Black Widow)的死,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決定卸任,雷神選擇離開地球,令世界逼切渴望有新的超級英雄領袖出現,年紀輕輕的「蜘蛛俠」被逼接棒。當全世界都在問:「誰是下一個鐵甲奇俠?」蜘蛛俠的成長告訴大家,他雖然永遠不會是下一個鐵甲奇俠,但他卻會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

早前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和創意總監Eric Carroll接受訪問,提到原本打算安排飛隼(Falcon)在《蜘蛛俠:決戰千里》尾段現身,出現的形式會是交代他在「終局之戰」後接任美國隊長後的事,以「新美國隊長」的身份作為領袖。

不過這個想法最終被推翻了,Eric Carroll解釋:「戲中其中一個重要的部份是講到Nick Fury無法聯絡上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唯有Peter Parker必須站出來獨自面對。《蜘蛛俠:決戰千里》的焦點是蜘蛛俠的成長故事,他不但要擺脫鐵甲奇俠的影子,更包括復仇者的影子,所以你可以聽到他在面對新敵人時,第一時間是問Nick Fury為何不找雷神、奇異博士和Marvel隊長。」

這個決定令電影的焦點更集中於蜘蛛俠的個人成長,雖然粉絲們暫時未看不到「新美國隊長」的表演,但早前已經落實於全新串流平台「Disney+」將會推出《飛隼與寒冬戰士》的影集,預計今年秋季就會上架,粉絲可以期待於當中看到更多關於飛隼的故事。

 

來源:Comic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