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寵物「小白」擔正做主角!10月推出動畫《SUPER SHIRO》變超級英雄

文: Ling Kwok
2019.07.21

日本卡通《蠟筆小新》推出了27年,一直大受歡迎。卡通製作組向來都為大家帶來驚喜,早前與Hello Kitty推出聯乘故事,引起不少迴響。最近,日本「朝日電視台」為了慶祝開台60年,決定製作新系列動畫,由小新家所養的寵物狗小白擔正做男主角,推出《SUPER SHIRO》。

日前朝日電視台開台60年,為了慶祝這個日子,於是拍板製作新系列動畫,由小白擔正,名為《SUPER SHIRO》,並於10月14日推出。

《蠟筆小新》的官網所示,《SUPER SHIRO》的簡介是:「牠是很普通的野原一家超普通地養的一隻狗,名字也是超超超普通的『小白』。這隻超超超超普通的狗隨處也可見到。唯一不普通的,就是牠其實是保護世界的超級英雄!」

 

 

顧名思義,小白會化身超級英雄,儆惡懲奸,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來源:BANDAI NAMCO Arts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