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Marvel公開MCU新時間表 落實逾10部電影、劇集放映日期

文: 王庭芝
2019.07.22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象徵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三階段結束,Marvel Studios昨日在美國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公布了未來多個項目,包括MCU第四段階動向,至少10部電影和劇集已經落實上映日期,另外多部超級英雄電影亦即將推出續集。

電影:

《黑寡婦》(Black Widow)

由Scarlett Johansson、《怪奇物語》男星David Harbour、女星Florence Pugh、Rachel Weisz主演的「黑寡婦」首部獨立電影,黑寡婦在《復仇節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犧牲,而今次的電影會講述Natasha如何成為黑寡婦的過去,另一個女性角色Yelena Belova跟Natasha的關係情同姊妹,在戲中有重要影響。

美國上映日期:2020年5月1日

 

《永恆族》(The Eternals)

電影落實由「黑魔后」Angelina Jolie、《內政保鑣》蘇格蘭男星Richard Madden,、《屍殺列車》韓星馬東石等主演,中國導演趙婷執導,講述由古老神族天神族(Celestials)所創造的「永恆族」,「永恆族」擁有超能力和永生,以守護地球為己任。

美國上映日期:2020年11月6日

 

《上氣》(Shang-Chi: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這部是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他被喻為功夫大師,並擅長各種武器,「上氣」一角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斯穆(Simu Liu)擔演,戲中會跟曾經在《鐵甲奇俠》系列提及過的「十環幫」有關,而真正的「滿大人」(Mandarin)亦會現身,由香港影帝梁朝偉飾演。

美國上映日期:2021年2月12日

 

《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今集除了繼續由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奇異博士」,由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都會登場,這部更是MCU首部以驚慄風格拍成的作品。

美國上映日期:2021年5月7日

 

《雷神奇俠4》(Thor4: Love and Thunder)

《雷神4》將於2021年11月上映,上次於《復4》雷神結局見到雷神帶住個大肚腩登上銀河守護隊的太空船一同離開地球,唔知今次Chris Hemsworth會是以「肥Thor」定「大隻Thor」姿態出現呢?今集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和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飾演的雷神舊情人Jane Foster都會回歸,更添觀眾期待。

美國上映日期:2021年11月5日

 

《幽靈刺客》(Blade)

Marvel Studios將會推出新版的《幽靈刺客》電影,由《月亮喜歡藍》、《綠簿旅友》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Mahershala Ali主演,上映日期有待公布。

 

另外,Marvel總裁Kevin Feige親口確認多部電影正在籌備當中,包括《Marvel隊長2》(Captain Marvel) 、《黑豹2》(Black Panther2)、《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等。

 

劇集:

Marvel Studios將推出一連串全新影集,並於迪士尼推出的串流平台Disney+播出。

 

《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

播出日期:2020年秋季



《溫黛與幻視》(Wandavision)

播出日期: 2021年春季



《洛基》(Loki)

播出日期:2021年春季



《What...if》

《What...if》是MCU首部動畫影集,將呈現MCU某些重要事件中發展出與我們所知不同的歷史,而動畫中不少為人熟悉的角色都由電影版演員親自配音。

播出日期:2021年夏季



《鷹眼》

播出日期:2021年秋季

 

來源: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