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開IG收集伴侶「無手尾」證據 賬號吸引逾20萬關注 丈夫仍未發覺

2019.07.26

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一起居住在同一屋簷下,大家都需要互相磨合。如果遇上一個做事「無手尾」的同住人,大家會如何應對?日本就有一位人妻因為見到丈夫在家中經常「無手尾」,所以決定開設一個Instagram賬號收集丈夫「無手尾」的證據,幫他記錄生活點滴。

這位人妻在IG分享丈夫在家中生活的點滴,除了將穿過的衣物及喝過的東西隨處擺放之外,亦試過用完紙巾但不丟掉廁紙筒,將背囊掛在廁所門以及用完東西不蓋好蓋子等一些「無手尾」的習慣,令人哭笑不得。

雖然妻子一直在記錄丈夫的生活陋習,不過她表示夫妻關係很好,只是覺得丈夫在生活上實在太大意,指自己在他成為一個「有手尾」的人之前會繼續收集證據。人妻更幽默地叫網友不要向一位180cm高的男子展示這個賬號,擔心丈夫會發現真相。

來源:IG@gomi_suter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