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劇中演員Terry執筆畫劇集片頭漫畫 小甜健畫風生動傳神獲網民讚賞

2019.07.30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眾多深受歡迎的感情線,包括大小姐與送水輝的感情戲。早前大小姐決定放下接龍集團,公開與送水輝的情侶關係。昨晚劇集就以《公主落難記》為題講述了大小姐出走龍家後的生活,片頭片尾更播出了畫風趣致的漫畫去概括今集劇情,而這些漫畫正是出自身兼同劇演員及漫畫家的小甜健之手,亦即是飾演Terry的李偉健。

劇集一開始以漫畫概括大小姐與送水輝的愛情故事,不少觀眾都在李偉健的IG留言讚漫畫十分生動傳神,例如飾演大龍生的羅樂林以國王形象現身,五官及神情與真人十分相似,有網友亦笑言「畫大龍生最似」。

飾演Terry的李偉健中學畢業後便在漫畫雜誌連載自己的作品《校園大英雄》,近年亦以「小甜健」為筆名出書,同時亦有參與今年的動漫節。有不少劇迷都希望可以再次見到小甜健的漫畫出現在劇集中。

睇埋小甜健其他作品:

來源:IG@李偉健小甜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