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被TVB雪藏拍劇高空墮下受傷 胡鴻鈞IG宣布復工自我勉勵:不失去盼望的信念

文: Ling Kwok
2019.07.30

胡鴻鈞(Hubert)早前拍攝TVB劇集《降魔的2.0》時,吊威吔不慎從高處墮下,頭部著地受傷,需要送院醫治,一度暫停手上工作。而胡鴻鈞康復出院後,月前復工,繼續完成《降魔的2.0》。於是他在IG上發表健康感言。

胡鴻鈞受傷後休養了一段時間,在IG表示多謝工作人員及探訪自己朋友的關心和照顧,因為拍攝而耽誤劇組感到抱歉。

他說:「在這段休息的日子裏 我多了時間和空間去沉澱和思考,第一樣領悟的是身體健康的重要。身體有問題了,除了自己,還影響到身邊的人。你們承受的那種擔憂和焦慮,有時比我自己身體上的痛還要痛,所以照顧好自己,也是照顧別人的第一步。」

因為今次身體一事,讓他想通了很多,令他的演藝路的目標更清晰。於是胡鴻鈞借用了借用林書豪在佈道會分享過的一席話:「在面對難關時,抱著『不放棄,不妥協,不要失去盼望』的信念,我相信除了在工作 更能應用在人生,不論身處什麼位置和局面,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他又透露現在的康復進度十分良好,基本上我已經全面回復工作,希望擔心他的人可以放心,並說:「期待自己能以更優秀的狀態再去跟大家見面。」

圖:IG@胡鴻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