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隼與寒冬戰士】經典反派回歸!初步劇情透露飛隼疑遭政府妨礙接棒新隊長

文: 王庭芝
2019.08.02

Marvel Studios即將在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推出多部全新影集,已經公布的作品包括《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溫黛與幻視》(Wandavision) 、《洛基》(Loki)、《What...if》及《鷹眼》(Hawkeye),由明年秋季至2021年秋季陸續上架,令粉絲們期待不已。近日,《飛隼與寒冬戰士》的初步劇情流出,提到飛隼接棒做「新美國隊長」的路似乎相當難行!

早前在聖地牙哥動漫節(SDCC)上,Marvel Studios公布了《飛隼與寒冬戰士》預計於2020年秋季在推出,除了Anthony Mackei和Sebastian Stan主演,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反派Baron Zemo (Daniel Bruhl飾)都會再次登場。

劇集會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之後的發展,屬MCU新階段,在《復4》結局交代到變老了的Steve Rogers將「美國隊長盾」交到飛隼手中,囑咐他接棒「新美國隊長」。其實有不少粉絲希望「新美國隊長」會由Steve Rogers的好友「寒冬戰士」Bucky接任。有關劇集《飛隼與寒冬戰士》的初步劇情近日公開,講述原來美國政府都不願意接受飛隼繼任「新美國隊長」,屬意由其他人接棒。

雖然飛隼是Steve Rogers心目中的最佳接任人選,但飾演的飛隼的Anthony Mackei近日在訪問中表示飛隼不會單單是一個「黑人美國隊長」,而他亦拒絕穿Steve Rogers的經典美國隊長制服,令人期待他會如何塑造一個不一樣的美國隊長。

來源:Comicbook.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