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逾160航班取消 主要涉及國泰港航  機管局呼籲旅客要先確認航班才出發

2019.08.05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一事引起社會各界討論,反修例風波自6月起延續至今。日前有網民發起8月5日全港大罷工,進行「三罷」(罷工罷市罷課),藉此向政府表達訴求。而香港國際機場的運作亦可能受行動影響,目前已有多班航班取消,當中主要涉及國泰及港航航班。

香港國際機場在官方網站發布重要通知,指85日(星期一)可能出現一些或會影響香港國際機場運作的情況,表示機管局呼籲旅客聯絡航空公司,確認航班後才出發前往機場,或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香港國際機場網站可見目前有不少航班已取消,主要涉及國泰與港航的航班。當中包括多個港人出遊熱點,如福岡、台北、布吉及曼谷等地。截止凌晨3時,有逾160班航班取消,當中包括89班離港航班及74班抵港航班。

香港航空於今日凌晨表示已接獲香港國際機場通知,得悉85日有可能出現一些影響機場運作的情況。港航表示正密切監察有關情況,並在有需要時調整航班運作。國泰航空亦在凌晨更新來往香港航班資訊,指機管局通知香港國際機場運作將可能於85日受到影響,因此來往本港的航班亦可能受到影響。國泰建議乘客延後於今天的非必要旅程計劃。

來源:FB@香港航空國泰航空香港國際機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