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2019】舞台花心思、空中人牆最震撼!精選Joey紅館個唱6大亮點

文: 王庭芝
2019.08.14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紀念入行20周年的紅館演唱會《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演唱會原定舉行18場,但由於8月5日頭場舉行時出現技術故障,令許多舞台特效都未能呈現,而Joey特別為當晚的觀眾加開8月12日的免費場補數,讓觀眾能夠欣賞到完整的表演。今次演唱會有許多心思都值得入場的觀眾細心欣賞,一齊睇睇6大亮點!

由二十多位韓國、香港、中國的舞蹈藝人及雜技團藝人組成的空中人牆,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伴隨Joey唱着《破相》由台中央升起,這部份在頭場並無出現,而且這段表演是承接一個以《神魂顛倒》為背景音樂的短劇,所以看完短劇如果沒有《破相》的演出相信會看得一頭霧水。除了空中人牆,表演藝人還做出許多融合舞蹈和體操的高難度動作。

 

Joey的演唱會絕對是體力大考驗,因為歌單上有多首跳舞快歌,其中於演唱會頭尾各有一段分別長約15分鐘和20分鐘的快歌medley,包括《好事多為》、《逃》、《隆重登場》、《跑步機上》、《越唱越強》等,Joey由頭跳到尾,和一眾舞蹈員的配合默契十足,在動作和走位上都有許多變化。

 

除了歌曲上花心思,今次演唱會製作費破千萬,更邀請到英國舞台設計師Es Devlin一同設計舞台,他曾經與許多國際巨星合作,如Beyoncé、Kanye West、Lady Gaga、Adele、Rihanna、Katy Perry等,所以舞台有大量機關,令人看得目不暇給,特別是台中央多層的環狀裝置絕對是舞台重點,它的變化多端,可變成球形、漏斗型、蛋糕狀、上下分層等。另外,會場裡裝置一部高空吊車,讓Joey能夠跟山頂的朋友拉近距離互動。

 

演唱會當然少不了邀請特別嘉賓,到目前為止(截至第九場),Joey的嘉賓名單的確令人驚喜十足,頭場已經請到歌神張學友,之後有鄭伊健、楊千嬅、李克勤等,甚至有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而於8月12日的特別加開免費場上,可能大家以為會沒有嘉賓,但原本只是座上客的台灣「靚聲王」張信哲都被Joey拉埋上台唱歌,令人好奇餘下的場次還有哪些驚喜嘉賓現身。

 

為了今次個唱,Joey苦練彈琴,表演自彈自唱《啜泣》,她表示自己一年前開始已經拜師學藝,本來想練多幾首在粉絲面前晒技,不過她笑言練足一年才學會一首《啜泣》,自彈自唱其他歌要等下次。

 

Joey每晚都至少換10套靚衫,配合不同的歌曲,有性感的,有華麗的,大家記得落足眼力欣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