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Frozen 2確實11月香港上映!雪人Olaf揭新歌洗腦度超越Let It Go

2019.08.15

《魔雪奇緣》粉絲留意!期待已久的迪士尼動畫Frozen續集《魔雪奇緣2》 (Frozen 2),最近終於正式落實於11月21日在香港上映,相比美國更早一日上映!除了上映日期外,為雪人仔Olaf配音的喬許•蓋德(Josh Gad),最近更在訪問透露新歌洗腦度超越瘋靡全球的《Let It Go》,令觀眾更忍不住想快點看到續作!

早前官方推出的《魔雪奇緣2》預告,見到幾位主角Elsa、Anna、Anna老公Kristoff和雪人仔Olaf再次登場,更有新角色現身一同展開冒險。香港宣佈於11月21日上映,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除了上映日期,粉絲亦相當關心續集的主題曲,早前為雪人仔Olaf配音的Josh Gad在節目上《Jimmy Kimmel Live》表示,「我認為《魔雪奇緣2》電影主題曲更好,我現時心中的標準很高,這些歌都很好,而且新歌更加洗腦易記!」

不少粉絲聽到消息,都非常期待新作上映!

來源:Jimmy Kimmel Live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