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自爆有新對象正在了解中 IG澄清與羅天宇沒有曖昧 稱將來也不會復合

2019.08.20

湯洛雯日前在IG貼出一張照片,表情望落心事重重。照片更引來前度男友羅天宇留言,令莊思明不禁開玩笑指兩人打摩斯密碼,一眾網民亦相當期待二人舊情復熾。不過,靚湯後來在IG限時動態作出澄清,指兩人只是好朋友,不是復合亦沒有曖昧。她昨日錄影節目時更透露自己有對象,目前正在了解當中。

湯洛雯最近似乎心情麻麻,她在FB及IG分享了同一張愁容照,在FB寫上「也許一次便足夠了……」,在IG則以「...」表達心情,更在IG限時動態感嘆「有點累的感覺…身和心…」。

其心事重重的樣子引起一眾網友關心,前度男友羅天宇亦留言:「...」。莊思明不禁開玩笑:「唔好係到打波(摩)斯密碼」,靚湯就指:「佢抄我㗎。」

羅天宇與湯洛雯的互動再度引起網民討論,不少人都希望二人復合。不過,湯洛雯在IG限時動態作出澄清,表明自己與羅天宇只是好朋友,指彼此不是復合亦沒有在曖昧,又提到心情欠佳的原因與此事無關。

昨日,湯洛雯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節目《Do姐有問題3》,她指自己每個月有幾日都會有心事,不希望大家將所有事聯想到羅天宇,又表示兩人雖然不復合但不割席,依然是好朋友。同時,她透露目前有正在了解中的對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