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與Sony傳談判《蜘蛛俠》破裂? Tom Holland或退出Marvel電影

2019.08.21

近年Marvel Studio推出超級英雄電影叫好叫座,與Sony推出合作的《蜘蛛俠:決戰千里》暑假上映,一樣大獲好評受影迷喜愛。但近日傳出迪士尼與Sony,因電影票房獲利問題談判破裂,恐怕《蜘蛛俠》有機會全面退出Marvel電影!

根據外媒《Deadline》指,迪士尼和Sony因為《蜘蛛俠》系列電影的票房分賬問題存在著糾紛,迪士尼要求包含蜘蛛俠Tom Holland在內的電影票房需要五五分帳,但Sony堅持維持現有5%票房分賬方式,最終無法達成共識。

 

目前Sony已回應消息,確實Marvel總裁Kevin Feige不會再參與製作《蜘蛛俠》系列電影,雖然感到失望,但尊重此決定。恐怕《蜘蛛俠》有機會全面退出Marvel電影!

 

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首次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高顏值加上幽默個性,更成為不少Marvel粉絲喜愛的新一代蜘蛛俠,但如今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再也看不到他現身MCU。

 

 

來源:DeadlineTwitter@Sony Pictures;圖片來源:IG@Tom Holland、Sony Pictures、Indiew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