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昔日CP佐治池子孝愛上同一個人 金城安朱凌凌做軍師幫手追Venus

2019.08.22

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Venus的鄺潔楹一度暫別劇組,早前宣布回歸,令不少劇迷都期待Venus回歸後的劇情發展。昨晚講到池子孝、佐治、金城安及朱凌凌等人在大學玩Ocamp,池子孝及佐治同時愛上了Venus。昔日備受關注的男男CP面臨決裂危機,展開追求女神的大決戰。

池子孝在校園邂逅Venus,並對她一見傾心,十分珍惜對方借給自己的筆。其後佐治亦遇上了Venus,同樣對她一見鐘情。為了能夠有更多機會與Venus相處,池子孝以組仔身份加入Ocamp。而佐治則以組爸身份加入,並與作為組媽的Venus做拍檔。

在朱凌凌的協助下,佐治憑著出色的計數能力成功替Venus解圍,令Venus相當崇拜他。

不過,池子孝在鬼屋環節保護Venus,成功扳回一城。金城安更答應做其軍師,幫助池子孝追到Venus

金城安與朱凌凌分別擔任池子孝及佐治的軍師,展開追求女神Venus的大決戰。為了幫助朋友,安仔及朱凌凌均詢問了熊尚善的意見,得知Venus喜歡食堂的糖水。兩人衝去食堂,更為了買糖水而吵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