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容祖兒新歡是王菀之老公弟弟 外貌激似TVB演員梁競徽

文: Ling Kwok
2019.08.26

容祖兒(Joey)剛在星期六完成了一連19場「PRETTY CRAZY」紅館演唱會。完成大事之際,樂壇天后即被傳有新戀情,對方更是另一歌手王菀之老公的弟弟Gavin So,有指兩人已拍拖兩個月。

容祖兒今年年初正式宣布與劉浩龍的5年情玩完,Joey回復單身後,曾傳出與英皇老闊楊受成的兒子楊政龍拍拖,可是只是煙幕一場,對方已與女模黃子菲拍拖。

不過,正當大家以為容祖兒仍未有著落時,有傳她與王菀之老公的弟弟Gavin So已拍拖半年,7月時兩人更來個4日3夜東京遊。而容祖兒過去19場演唱會,男方更以男主人的姿勢,幾乎每晚帶不同朋友捧場。有指Gavin So是連鎖食店高層,同時也是有婦之夫,外貌與TVB演員梁競徽相似。除此之外,他與不少圈中人十分熟稔,他的IG大多分享與藝人的合照。

圖:IG@容祖兒Gavin S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